最近對蜜妮 淨嫩沐浴乳 彈嫩清爽型 沖繩緬梔花香1000ml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比價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蜜妮 淨嫩沐浴乳 彈嫩清爽型 沖繩緬梔花香1000ml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蜜妮 淨嫩沐浴乳 彈嫩清爽型 沖繩緬梔花香1000ml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CP值爆表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蜜妮 淨嫩沐浴乳 彈嫩清爽型 沖繩緬梔花香1000ml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好康偷偷說商品訊息描述

隨時擁抱Fresh好心情

Biore蜜妮 淨嫩沐浴乳 彈嫩清爽型 沖繩緬梔花香 1000ml

日本創新研發 淨膚鎖水技術,給你三大美肌力

?洗淨力:高親水性泡泡,擁有好細緻、易起泡、易沖淨三大特性,綿密細緻的?泡沫能徹底洗淨,肌膚乾淨清爽不黏膩
?保水力:多重鎖水,深層洗淨不帶走肌膚關鍵水分,同時維持健康肌膚pH值團購
?柔膚力:添加和風美人湯成分,讓你感受細緻柔嫩、Q彈緊緻的肌膚觸感


日式香氛,柔和清透,解放一天疲憊,身心自在深呼吸
彈嫩清爽型?沖繩緬梔花香


?彈嫩清爽型:膠原蛋白添加,讓肌膚彈潤有光澤,輕淨舒爽不黏膩,展露緊緻活力
?沖繩緬梔花香:純潔淡雅的緬梔花散發清新花香,隨著陽光灑落,給你享受SPA般的度假氛圍




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膠原蛋白添加,讓肌膚彈潤有光澤,輕淨舒爽不黏膩,展露緊緻活力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爆買好物不嫌多

hz7hjfjb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